close
夜騎奇幻之旅 -4今天下班前看見天空沒有下雨心情很雀躍一下班回到家跟爸媽說了一聲我牽著車~~~咻~~~就騎了出去!我今天買了一頂我找好久了的粉紅色安全帽她的粉紅就是我喜歡的粉紅雖然粉紅安全帽配上紅色車架很不搭但是我網路行銷為了讓那些車隊的男人們住嘴我還是戴上去了~~因為等不到我要的粉紅車燈我還買了不是粉紅色的車燈原因還是希望他們不要再念我了!他們好會念喔!不過!我想那也是為我好但是我總有辦法把現在這車燈變成粉紅色因為我有秘密房地產武器!!!今天我和Jennifer去輕鬆騎!!!並沒有參加車隊的活動~~因為我好久沒跟Jennifer騎車了!!!而且我想練習握下把!!!也想練習如何正確騎彎把~~屁屁才不會痛!!牽新車的第一天~~小徐就教我好多喔~~我全部都記G2000下來了!!今天將他教我的反覆練習~~真的有改進!!屁屁沒有像爬乳姑山那次那樣的痛了!!!而且我還不斷練抽車~希望在爬山時~~可以輕鬆運用我跟Jennifer騎了一個小時後她說還是去車隊問明天騎車賞月的活動吧!因為看樣子澎湖民宿~~天氣應該不會下雨吧!結果我一進去小偉馬上就走過來對我說:粉紅女孩~~車子交給我吧!!他幫我把車子停好~~倒水給我喝~~幫我將水壺的水加滿~~小葉也過來對我說:因為你在小惡魔的留言~所以我們決定星期二也排了夜騎囉!酒店工作要來喔!!Jennifer看了說:怎麼那麼好~~大家怎麼對你那麼好~~服務超級棒!!!難道他們沒那樣對你嗎?我這樣問Jennifer! 她卻搖搖頭~~(這個部份!!我下次要申訴!!怎麼可以對我朋友不好呢!!!)小偉說因為我很特別!建築設計!我那裡特別了~~我問了小偉!他說:我覺得你很特別啊!!我每次一到車隊~~他就馬上幫我牽車~~幫我將車停好~~幫我檢查車子~~幫我擦車~~第一次爬乳姑山回到車隊他也是這樣對我~~他問我爬得怎樣~~我說腳快抽筋了~~所以我就酒店工作拉拉筋囉~~小偉還問我~需要他幫忙嗎~~我真的覺得他人怎麼那麼好!我當然沒有讓他幫忙!!!!不過!我認為這支車隊真的很親切!服務態度也很棒!離開前遇見小周和小徐上次說要幫我配對的那個男生跟他們短暫的寒暄後~~我們G2000離開車隊~~Jennifer問我:是不是這個男的?難怪他對你說話時有怪怪的感覺~~我說:桃花朵朵開了!!!謝謝月老!今天在龍潭騎遍大街小巷~~遇到好多人為我加油!有一個叔叔騎著摩托車對我說:妹妹!加油!!我跟叔叔說:謝買屋網謝!!一起來吧!Jennifer的鄰居小妹妹~突然跑過來拍我屁屁~為我加油!!路過的小朋友也說:哇~~跑車耶~~加油~~因為單車連接了我和陌生人的交會因為單車縮短了我和陌生人之間的距離連接吧!真的~~開始連結吧!我喜歡這種21世紀房屋仲介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28hxn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