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當壞人的垃圾桶吧最近心情遭透啦~~ 工作.友誼.一堆問題向來睡不飽買屋的我竟然失眠了原來人性都是那麼自私虧我還把你當成好朋友有什麼心關鍵字廣告事都對你說而你竟然這麼對我是我自己太白痴太容易相信別人說了不想情趣用品再當好人還是無法做到曾被友誼傷害讓我不敢再對朋友交心而你是僅碩酒店工作的幾個但你還是讓我失望了為什麼呢?為什麼每個人都那麼自私?為什麼信用卡代償友誼能當屁說放就放?不懂.真的不懂.....再來要上全天班了早上8點到房屋買賣晚上9點還不知道要上多久也不知道有沒有加班費再來的工作時段是如何591通通是未知數只能靜靜的等結果好煩好悶連日來的大雨更是把我的心情燒烤推到谷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住商房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酒店兼職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28hxn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