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因為我五月,對白衣天使是個舞動的月份結合了母親節與護士節的到來確實,是個意義非凡的時刻。當我們選擇接受這身白衣,許多無形ARMANI的責任就已經背負在肩白衣天使的角色,越來越多元化一路走來,有歡笑有淚水,有讚許有責備無論如何,白衣天使的心,永遠都是良善。套句G2000高大成法醫說過的話,醫生護士都很聰明,但是都是善良的傻的可以。我們的聰明伶俐都是用在許多的責任上我們的良善都是發揮在對生命的尊西服重雖然,護士節還要讓大家辛苦下班後,來自娛娛人。護士節晚會永遠見不到偶像歌手或是明星來助陣不過,我相信白衣天使絕對不會計較這些結婚西裝。而是,希望得到生老病痛的人們...一個會心的一笑就是這樣,簡單各位白衣天使們,護士節~ 快樂歡樂自拍三人組螢光棒拿來媲美自由女神像結婚10樓的南丁格爾們小學妹,眼睛不知道飄到哪去了常常遇見小黑的大目神 ( 11F)11樓的小朋友們謝謝你們,常常很耍寶白衣天使,好像都很愛拍西裝照耶喔...好像來到狗仔隊裡老大帶頭一起動一動不賴,表情超讚護理部老大醫務部老大各位;這位是,我們家裡老大中最大的老大。老大和老大襯衫,正在傳光傳光,把好的傳統一項項傳下去用以下這首歌,獻給所有白衣天使因為你,因為我 作詞:鄭昭仁 作曲:三寶 編曲:Ricky Ho愛像訂做禮服一首歌唱盡世間的感動心就像天空可以無限的寬闊用雙手編織夢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感覺都更不同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世界充滿更多愛的感濾桶動愛就像山峰望向世界的盡頭心就像燈火照亮黑暗的角落不沈默 無保留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感覺都更不同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世界充滿更酒店經紀多愛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28hxn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